【安霍安无差】TOP2英雄的恋爱相谈

群活动!

基本是没什么营养的东西!

轰炎司先生0808生日快乐!



 

“你也有慢的时候啊,霍克斯。”

“谁让你的事务所这么大……我从前台走到这里,起码迷路了三次好吗?”

“记不住路吗?又不是没来过。”

“哎呀,正儿八经从前门进来,这不还是第一次吗……”

霍克斯放松地站在安德瓦偌大的办公室的中央,脸上挂上了安德瓦偶尔会看到的那种,可以让人察觉出笑意的微笑。接着,他在那块大得吓人,一看就价值不菲的手工地毯上掸了掸自己的翅膀,几片羽毛就那样随意飘落在了上面。

安德瓦皱了皱眉,示意霍克斯到离自己最近的那个沙发上坐下。对于这种行为,他意外地没有发火。

——事实上,他久违地感到有点紧张。

 

“安德瓦先生,今天叫我过来,是因为什么事呢?”

霍克斯发问的语气,连同他坐在沙发上的姿势一样随意。

“没什么……”

眼看着霍克斯因为诧异而挑起一侧的眉毛,安德瓦才意识到,自己刚刚拐弯抹角的语气着实很奇怪。于是他连忙清了清嗓子,换上一贯的威严嗓音:

“有事情想找你商量。”

然而,在说出这句话之后,安德瓦忽然仿佛和面前这台用了十几年的办公桌头一次见面一样,对桌角的雕花产生了格外浓厚的兴趣。

“啊……安德瓦先生……?”

霍克斯张了张嘴,面对安德瓦不止一次欲言又止的态度,他好像领悟到了什么。

“嗯,嗯……我大概了解了,安德瓦先生一定是在为什么事情苦恼吧?”

听到这句,安德瓦才总算从桌角的研究中抬起头来:

“……你这么说也没错。”

霍克斯砸了咂嘴,语气变得愉快了起来:

“那让我猜猜,让您如此苦恼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可以吗?”

“该死,随你便了。”

 

现在是夏季,虽然安德瓦事务所里的空调的确有在好好运转,但是房间里的温度,还是足以让奓着一身毛的霍克斯感到些许炎热。他鼓了鼓翅膀,带起来一些风,先前落在地毯上的那几根绒毛,就被吹到桌子底下看不见的地方去了,这让安德瓦紧锁的眉头皱得更深了。

“嗯……让我想想。”

霍克斯摸了摸下巴,语气越发轻快起来,他喜欢这种由自己来主导两个人之间气氛的感觉。

“果然是人到中年的那种苦恼吧?”他半真半假地说。

“啊?”

“会被孩子嫌弃老头臭啦,之类的。”

“不是!”

“被冬美嫌弃了?焦冻的青春期?还是夏雄?”

“你倒是了解得很清楚嘛。”

“……你认真点!”

“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该不会是恋爱吧!”最终,霍克斯甩出了这个答案。

Bingo。因为他发现,房间内的温度,再次升高了。

 

“啊,安德瓦先生,不要这么严肃啦~”

咦——?!那个像爆炒鹅卵石一样油盐不进的顽固男人,居然会真的是因为恋爱而烦恼?

霍克斯有点惊讶,毕竟作为粉丝,面临偶像有了恋情这种事,总会有点失落的。不过,面前的这个男人,距离离婚也有了半年之久,出现新的恋情,霍克斯也表示理解。

“我觉得你当然可以有喜欢什么人的权利啊,起码现在,你也是个快乐的单身汉——不好意思,我这样形容可以吗?”

“哎呀,有喜欢的人,我也应该给您加油才是……总归不是什么坏事嘛!No.1英雄!”

霍克斯感觉自己的思维和嘴巴都有点失控,安德瓦愿意和他商量感情上的问题,似乎让他过于兴奋了。此时此刻,安德瓦要是再不开口说点什么,霍克斯也不确定自己还会冒出怎样的话来。

“……不应该是这种态度吧,小子。”

“啊……不好意思,我说太多了,明明是你来找我商量……”

霍克斯挤了挤眼,不确定自己的语气是否还和刚才一样愉快:

“对了,安德瓦先生,说说关于你喜欢上的人的事吧,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

霍克斯主动闭上嘴的同时,左手在嘴巴前比划了一个拉上拉链的手势,那是他常做的一个小动作。

“好吧。”

 

“虽然比我年轻了很多,但是却能独当一面的……不如说是个能够被我认可的人。”

仿佛在斟酌着每一个用词,安德瓦小心翼翼地放出了第一个形容。

霍克斯玩味地“哦~”了一下,这样的形容让他有些不明就里:

“不行啊,太抽象了,完全想象不出来样子嘛。”

“真麻烦,样子你就随便想想好了。”

“那怎么可以啊,安德瓦先生的表达能力这么匮乏吗?”

“……你还想要我怎么描述啊。”

“身高?身材?是不是美人?胸部大不大?”

“……比我矮。”

“那是肯定的了吧~再详细点。”

“头顶大概到我肩膀的位置吧……”

“哦哦,那不是和我差不多?”

“是啊。”

“还有呢还有呢?身材怎么样?”

“应该是相当瘦的,需要好好锻炼一下才行。”

“不要在这种地方莫名严格啊,安德瓦先生~”

霍克斯挠了挠后脑勺,莫名有种中枪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胸部呢?”

“非要说的话应该是平——不对,谁会在意这种事啊!”

“我就会很在意哦,男人多少都会喜欢巨乳的吧……”

“那种事怎样都好吧……”

“那么安德瓦先生觉得,对方可爱的地方都有哪些呢?”

“嗯……头发吧。”

“头发?”

“感觉很蓬松,而且会跟着动作动来动去。”

嗯?霍克斯晃了晃脑袋,感觉到前额几根翘起来的头发,的确在随着动作摇晃。

“还有吗?”

“表情很多,有时候话也很多。”

“这样吗……相当活泼的对象呢。”

“活泼吗?倒也不觉得,应该说,该认真的时候,还是挺认真的……不过比较会活跃气氛。”

“那么个性呢?是很强大的个性吗?”

“就……很快的,那种个性。”

哈哈,如果安德瓦形容的对象不是自己,就让他请自己吃一周份的烤串吧。霍克斯暗暗地想。

 

“那么,安德瓦先生,你是什么时候和对方认识的?”

还是确认一下比较保险。于是,霍克斯又追问了一句。

“第一次见面是在去年十一月那场发布会上。”

“哦哦……第一印象如何啊?”

“……想烧了他。”

得到了这样的回答,看来安德瓦描述中的人,实打实就是自己了。霍克斯不禁感到一阵窃喜,有一个瞬间,连翅膀尖都偷偷地颤抖了一下。

“哼,以前总觉得那家伙还挺聪明的,刚刚发现其实不怎么听得懂人话。”

这时候安德瓦突然来了这样一句。

“嗯?您说什么?”

“没什么。”

“刚刚发现?也就是说,今天您和对方见过面了吗?在这之前?”

“要你管!问这么多干嘛!”

都这种时候了还在掩饰什么哦!安德瓦这种拐弯抹角的形容方法,让霍克斯实在是想要通过装傻来戏弄戏弄他。

“既然安德瓦先生都这样说了,那我也来大概讲一讲自己的理想型吧,毕竟恋爱相谈这种事,还是要讲究公平嘛。”

“啊,你说吧。”

霍克斯用食指的第一个关节蹭了蹭鼻尖,开始了自己的讲述:

“首先啊,我觉得纤细一点的会比较好呢。”

“……唔。”

“要会持家啊,我喜欢房间打扫得整洁一点,还有就是煮饭要好吃!”

他垂下眼睛接着说。故意没去看安德瓦的反应,想必对方现在已经黑了大半张脸吧。

“对对对,还有,太迟钝的人也不行!交流起来很累的。”

“……我觉得你倒是也够迟钝的。”

“啊……?”安德瓦意外的反应,让霍克斯打住了话头。

还真是意外呢,因为霍克斯抬起头的时候,看到了超稀有的一幕,某种沮丧的表情,出现在了安德瓦脸上。

 

霍克斯有些尴尬地搓了搓鼻子,安德瓦好像把刚才的当真了,难得有这样的契机,他自己也不希望把这样的机会搞砸,看来只能自己试着变通一下了。

“那,安德瓦先生,你有告白过吗?”

“……哼。”

“没有吗?”

“算是有吧,但是好像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

安德瓦的语气突然刻薄了起来,有点酸溜溜的。

“那可不行啊,安德瓦先生,告白这种事情,必须要直接而且认真才可以。”

霍克斯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安德瓦办公桌的正前方:

“如果觉得不好意思的话,就让我来给您示范下吧。”

 

安德瓦还没来得及把惊讶的表情收回来,就被霍克斯直接握住了双手。

“安德瓦先生!我是认真的!”

“小子,你——”

“我喜欢您!请和我交往!”

隔着手套都感受到了传来的热度,霍克斯咽了口唾沫,他心跳得飞快。

安德瓦皱着眉头,一副不知道应该作出什么反应的样子。

“你这算是……示范?”

“我都说了嘛,我是认真的。我听出来啦,早就明白过来啦,安德瓦先生之前一直在描述里旁敲侧击的对象就是我吧。”

“你也知道啊。”

“——所以我当然是认真的!”

“那你刚才说,比较喜欢纤细的,会持家的……?”

“逗你玩的啦。”

“小子,不许耍这种手段了,以后。”

 

“嗯……霍克斯。”

沉默了一阵之后,安德瓦再度开口。

“安德瓦先生?”

霍克斯隔着办公桌微微欠身,从斜下方探过来的视线,随着上挑的眼角,让安德瓦不禁觉得自己的喉咙干巴巴的。

他清了清嗓子:“你不想接吻吗?”

“当,当然!”

所幸这段时间里一直没有人来打扰他们俩,两人的嘴唇在初次接触又分开后,霍克斯看着安德瓦有点不好意思地整理了一下嘴唇上方的胡须。

 

“那个……下次我们来Kiss更进一步的事情吧,安德瓦先~生!”

“不需要!”



Fin

评论(2)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