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体化】You Must Love Me(3)【奥尤】

型男奥塔别克的小毛大改造。

虽然是女体化但是小毛的代称还是“他”。 


3.

 

其实奥塔别克始终对尤里的穿衣品位有自己的一套看法。

陪着尤里在柜台结账的时候,看着那一篮子的黑色紫色灰色白色的弹性针织面料,奥塔别克打心底里叹了口气。

虽然能够理解尤里这种“反正就穿几天,还太在意外观干什么”的观点,但奥塔别克还是觉得可惜。明明有着如此精致而漂亮的脸和从小形成的格外美好的体态,在打扮自己方面,尤里却一直采取差不多能穿就行的态度。也就偶尔会爆发一下自己的个性——然而他所钟爱的穿着元素却让奥塔别克每次看到都牙根一酸。

虽然尤里的天生丽质已经最大限度地协调掉了装束的不和谐感,但他还是觉得,用服装去给自己加分才是良策,而不是靠着自己的脸才能让一身打扮看得过去。

奥塔别克不止一次想要向他的好哥们指出他穿衣风格上的问题,然而他们毕竟是哥们,对朋友的日常装扮指手画脚,不太像个男人做的事。另外,奥塔别克还担心,尤里已经对自己的衣着形成了固定的审美,直接指出的话,一方面没那么容易改变,另一方面可能还会打击到他的自尊心,所以在这三年间,自己也就从未向他提起过相关话题。

不过现在不一样了。由于暂时性地变成了陌生的性别,尤里对于作为18岁的女孩子的自己,应该还没有形成固定的穿衣主张才对。

这大概是奥塔别克对尤里的着装风格进行改造的唯一良机。

于是奥塔别克瞬间做出决定,他要在最短的时间里,凭借自己多年形成的对男装的时尚嗅觉,参透女装这一陌生的领域。

 

“尤……拉”奥塔别克想起来刚刚在店里的时候尤里对他的要求(“叫我尤拉奇卡或者尤拉,暂时不要叫尤里。”),于是赶紧改口。

“啊?”尤里已经换上了尺寸合适的黑色贴身牛仔裤和印着简单几何图案的白底T恤,看起来活像个准备去哪里做义工的中学生。

“要不要再去别家看看?”奥塔别克提着有些轻飘飘的购物袋,走在尤里旁边。

“这几天的话应该已经够穿了,贝卡有什么想去的店吗?”

“不是的……这么说吧,尤拉奇卡,我问你个问题。”奥塔别克在地下步行街人少的地方靠墙站住,他准备用这样的方式,尽量自然地引发尤里对自己作为女孩子应该有的穿衣风格的思考:

“你有没有想过,出于男性的角度,你会比较喜欢看女孩子穿什么样的衣服?”

听到问题之后,尤里咬着下嘴唇想了几秒,一脸空白:

“说真的,我从来没考虑过这种事啊……”

 

奥塔别克曾经预想过几十种尤里可能的回答,然而他万万没有料到,对方竟抛出来这样一个答案。没考虑过女孩子?你可是18岁的健全青年,你说你没考虑过女孩子?这让他准备好了的回复顿时没了用武之地,一不小心就让真心话溜出了嘴边:

“起码你得有条裙子吧!”

“啊?!”

大声地表达了惊诧之后,尤里又露出了那种仿佛吞下了一整个柠檬的表情,不过因为现在是女孩子,颜艺程度大约只有半颗柠檬。

“贝卡,没看出来,你竟然想看我穿裙子。”

“不……我是说,你还是穿得漂亮一点比较好。”

奥塔别克慌忙辩解,然而尤里轻蔑地哼了一声:

“切,老子才不在乎这些。”

后面总觉得似乎还有半句“老子本来就很好看了。”然而尤里却像是忽然有了什么新的点子,他仰起头,眼神亮亮地看着奥塔别克:

“那你要是亲口说‘我想看尤拉奇卡穿裙子’,我就去买。”

“拜托了,我想看尤拉奇卡穿裙子。”

我靠,秒答啊,还用这么认真的表情,这是你一生的请求吗?!

本来想看奥塔别克一脸窘迫然后知难而退的,却这样被将了一军。尤里瞬间感觉自己脸颊有点发热,然而他并不知道,一脸认真的奥塔别克心中的想法根本就不是他所以为的那么回事。

 

没错,奥塔别克只是单纯地想,既然简单的一句请求就能成为自己改造尤里着装风格的切入点,又何乐而不为呢?

而尤里则在跟着奥塔别克寻找风格合适的专柜的时候,忍不住地胡思乱想了起来:阿拉木图的滑冰场没有女单选手,成为朋友的三年间,据自己的了解,奥塔别克身边也不像是有其他女孩的样子……

难道他要牺牲自己,成为滋润好哥们干涸心灵的最后绿洲了吗?!

拿着奥塔别克挑的衣服走进试衣间里的瞬间,尤里都被自己这种伟大的奉献精神感动了。

趁着自己换衣服的工夫,奥塔别克又从店里搜刮来几件其他款式的,现在一股脑塞进了尤里手中。

“这几件也试试吧。”

奥塔别克似乎不是很满意一开始挑的那件,尤里顿时就有一种刚练完三个小时又被教练喊去加训的烦躁感。

“好麻烦啊!你来帮我穿!”

他又一次拉着奥塔别克,两个人钻进了试衣间里。

 

尤里撩起及肩的有点长的头发,略略向前躬身,让奥塔别克给他拉上背后的拉链。

和试穿内衣的时候不一样,这次反倒是轮到尤里不淡定了起来。他觉得自己的背部和一直被头发遮住的脖颈在奥塔别克的视线下很不自在,心里也烦躁得很。

原来在奥塔别克心中,女孩子就那么好吗?变成了女孩子的自己,穿什么衣服就那么重要吗?明明以前不管穿什么,他都没在意过一次……

尤里忽然意识到,他竟然莫名其妙地吃开自己的醋了。

 

“果然你适合白色,而且这件,收腰的地方会很好看。”

虽然有点不想承认,但是尤里也觉得奥塔别克的眼光的确是自己比较认同的。

总体来说是一种简洁清爽的印象,既不会有太多少女感的奇怪装饰,也不会因此而产生职场的沉闷感觉。尤里站在镜子前,瞅着镜中的自己,和身后一起被照进来的奥塔别克脸上不知道是满意还是欣赏的表情,不由得质疑起这哥们是不是在短短的一天之内对身为女孩子的自己动了什么心思。

尤里脑内回放了一遍新年时,爷爷对还差三个月就满十八岁了的自己说过的那些话。

真这样一来,事情就有些麻烦了啊。

他叹了口气。




评论(14)
热度(165)